全国党建样板支部书记李长生同志为研工国交党支部讲党课

2019年06月03日 08:13 戴榕 马琳 点击:[]

 

 

    2019年5月31日,云南农业大学研工国交党支部在至诚楼424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邀请了全国首批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云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党委第四党支部书记李长生老师为参会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代表和研究生会成员等40多人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85岁高龄的李长生老师以“云南农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创建新时代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工作计划”为题,向与会师生介绍了离退休教工第四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通过实例讲述了退休老党员积极开展“三会一课”、落实“两学一做”、践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感人故事。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对退休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甘于奉献、退而不休,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事业的崇高精神深表敬意。

 

最后,研工国交党支部书记邹丰才勉励参会的研究生要踏踏实实做好科研,用实际行动学习老前辈的无私奉献精神。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