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领导带队走访毕业生宿舍

2019年06月03日 07:45 李秋梅 点击:[]

 

值研究生毕业离校之际,为使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5月31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谢世清部长带领部门老师和动医、动科、园林、大数据、经管等5个学院研究生班主任、教学秘书和研究生校长特别助理,走访了10栋、11栋、16栋、18栋和20栋在内的部分毕业研究生宿舍,了解毕业生的一些想法和就业情况,勉励毕业生们要怀着感恩之心文明离校,为学弟学妹树立良好的榜样,同时,再次强调了宿舍安全和卫生情况。

随同的研究生会成员张贴并发放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并提醒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事项。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