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2019年04月05日 00:00 李红霞 点击:[]

为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的宿舍环境和良好的学习场所,4月3日下午5:30-7:00,研究生处邹丰才副处长带领部门工作人员及动医、机电、马院、人文、动科等5个学院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走访了部分研究生,了解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就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卫生情况进行排查。

走访过程中,邹丰才副处长和班主任就宿舍卫生、住宿管理、安全隐患等问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校外实习等各方面情况,听取了大家对宿舍软硬件、维修等问题的意见,同时也勉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

针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研究生处要求各学院班主任和教学秘书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正面思想引导,集中力量加强学生的综合管理,排查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抓好宿舍卫生问题,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对学生反应集中的问题,研究生处也会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处理,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提升为学生服务的意识与水平。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