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9年04月02日 00:00 李红霞 点击:[]

研究生工作部分别于3月6日和3月29日,在研究生处311会议室召开了2019春季学期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工作会和研究生班主任工作例会,就新学期学生工作做安排部署。

3月6日下午召开的研会学生干部工作会议由邹丰才副部长主持,思政科工作人员、研会主席团成员及研会部长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对研究生会上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计划做了安排部署。邹丰才副部长对研究生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激励同学们在奉献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为我校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

研究生班主任工作例会于3月26日上午召开,研究生工作部谢世清部长、思政科工作人员及各学院班主任、班委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丰才副部长主持。邹丰才副部长通报了研究生管理培养专项检查结果及整改要求,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再次强调研究生思想与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谢世清部长作总结发言时强调,班主任要加强对我校研究生的管理育人、思政育人和课程育人,引导研究生树立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并要求班主任认真做好研究生奖助学金的发放审核及论文答辩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