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国交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2018年党员民主评议

2019年03月22日 00:00 黄生健 点击:[]

2019年3月21日下午,研工、国交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及2018年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党员和7名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邹丰才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云岭夜校第21期“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学习了解“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随后,支部书记邹丰才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18年12月25作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 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支部上一年度提出的问题整改意见及支部2018年度工作情况。围绕会议主题,全体党员积极主动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的进行自我剖析,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并对支部的建设和活动提出了建议。会议还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增选了支部委员,支部书记对新增支部委员的职责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大家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为支部的创新提质作出贡献!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