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安排会

2019年03月11日 00:00 纪元霞 点击:[]

研究生处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安排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好我校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2019年3月7日下午,在至诚楼424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工作安排会。

会议由研究生处谢世清处长主持,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的领导及研究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相关老师就本学期研究生论文答辩、学位授予,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新一轮学位授权点申报,研究生管理系统安全使用,省级优质课程、案例库、导师团队建设项目申报,导师管理办法修订和研究生管理专项检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参会的各学院针对本学期研究生培养和教育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谢世清处长总结时强调,各学院要紧紧围绕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9〕2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教研厅〔2019〕1号)的文件精神,扎实做好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和思政工作。同时谢世清处长传达了赵乐静副校长就我校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的三点要求,第一,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严格答辩资格审查;第二,要认真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和调剂工作,根据学科实际情况优化分配招生指标;第三,要切实加强培育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工作,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