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国交处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1月18日 00:00 吴培军 点击:[]

2019年1月15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专题学习、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邹丰才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邹丰才同志从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党员导师的先锋模范性3个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全体党员接受思想洗礼。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吴培军同志组织集中学习“云南省红河州委原党委、政法委书记和建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学校纪委文件《关于转发〈中共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并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收看了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纪实专题片《红色通缉》第五集《筑坝》,加强对党员同志的警示教育。

最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云南农业大学鸡文化博物馆”开展“知校情、鼓干劲、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