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国交处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30日 00:00 吴培军 点击:[]

2018年11月29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教师党员、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党员代表共计14人,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书记讲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邹丰才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邹丰才书记结合学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研究生党建双创情况、学生党建工作调研中了解到的问题,从“研究生党建双创活动突出问题导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研究生党建双创活动契合时代使命具有很强的引领性、研究生党建双创活动强调以创促建具有很强的创新性、研究生党建双创活动必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研究生党建双创活动必须压实管党治党责任”5个方面为师生党员作了“加强研究生党建工作,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专题党课。

接着,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的视频资料,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所作“严把标准公正用人拓宽视野激励干部,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重要讲话精神。

然后,支部组织委员吴培军同志宣读《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带领师生党员集体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最后,师生党员逐个进行交流发言,讨论研究生党建工作措施,并纷纷表示要学习优秀党员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干在实处、全力尽责。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