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07日 00:00 吴培军 点击:[]

2018年11月1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教师党员、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党员代表共计18人,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支部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邹丰才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邹丰才同志传达了学校组织工作大会的精神,组织学习了校党委吴伯志书记、朱江副书记在全校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也强调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动员师生党员协助和配合学校组织部开展好研究生党建工作调研。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吴培军同志利用省纪委监委通报的8起违规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增强师生党员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焦点访谈节目《危情谍影》,影片讲述了几个大陆学生赴台学习后被台湾间谍利诱策反的案例。观影活动结束后,吴培军同志结合落实研究生党建工作、提高研究生政治素质交流了心得体会,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宣传委员施东琦同志介绍了加强对出国交流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措施,嘱咐学生要提高警惕、防止被利诱。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