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

2018年09月07日 00:00 吴培军 点击:[]

为做好在校生开学及新生入学准备工作,2018年9月5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班主任工作会。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谢世清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处副处长邹丰才主持了会议。研究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全校研究生班主任、校研究生会骨干近50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谢世清部长作总结讲话,强调班主任工作“三到位”即责任心到位、在岗时间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在校生返校开学、2018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首先邹丰才副部长传达了学校2018级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精神,重点部署了宿舍走访、心理健康、安全教育、学生保险等学生工作。其次,思想政治教育科吴培军老师围绕在校生返校情况统计、奖助学金发放、新生接待准备、迎新现场、开学典礼、入学教育、上课安排等研究生开学工作进行交流说明、安排落实。随后,相关工作人员针对学校研究生管理信息新系统使用操作向各位班主任做了简要介绍。最后,与会老师还就部分迎新工作细节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