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学学位授权点评估通过现场评审

2018年09月05日 00:00 纪元霞 点击:[]

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学学位授权点评估通过现场评审

作者:佚名来源:园林园艺学院时间:2018-07-30


2018年7月23日上午,云南农业大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议在博学楼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本次学位授权点评估现场评审评专家由四川农业大学张健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魏美才教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孙卫邦研究员;西南林业大学陈龙清教授;云南大学刘飞虎教授等省内外专家组成。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永勤、研究生处谢世清处长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评估会。

园林园艺学院院长朱海山教授致欢迎词,专家评估会由专家组组长张健教授主持。硕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关文灵教授分别从历史与现状、目标定位与授予学位标准、师资队伍与科研情况、人才培养与优势特色、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等问题与措施等方面介绍了学位点的基本状况。与会专家在听取了各学位点的自我评估总结报告后,召开了导师和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审阅了相关的支撑材料,对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的成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评议。

评估专家下考察了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学位点的相关实验室,对学院的教学资源和环境作出了客观的评价,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专家组进行了现场反馈,学位点的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成果、特色学科方向、实验实践教学条件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位点的建设和发展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经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学位授权点达到合格要求,并建议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引进和培养优秀人才、突出专业特色,取得更多的研究成果。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