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专家现场评估

2018年08月28日 00:00 纪元霞 点击:[]

园艺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专家现场评估

作者:尤洋阳来源:园林园艺学院时间:2018-08-24


2018年8月23日上午,云南农业大学园艺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现场评审会在博学楼503会议室顺利举行。

本次评审会专家组成员有中国农业大学韩振海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别之龙教授、云南大学陈穗云教授、西南林业大学黄海泉教授、昆明学院徐胜光教授。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评审会。

专家评审会由专家组组长韩振海教授主持,校研究生处谢世清处长及园林园艺学院朱海山院长致欢迎词。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具体负责人杨正安教授分别从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自我评估工作展开情况及改进计划等方面对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报告。与会专家在听取了学位点的自我评估总结报告后,召开了导师和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审阅了相关的支撑材料,对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的成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评议。同时,专家组成员还对本学位点的实验基地、科研平台等进行了现场考察。

最后,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园艺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通过合格评估,并形成了统一评审意见,认为本学位点定位准确,具有特色,学术水平高,科研条件好,研究生培养管理体系和奖助体系完善,培养过程把控严格,毕业生就业率和用人单位满意度高,能够满足园艺学一级学科人才的培养要求,并建议进一步加强高层次青年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