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合格评估

2018年08月14日 00:00 纪元霞 点击:[]

兽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合格评估

作者:李文贵来源:动物医学院时间:2018-08-14


2018年8月10日,兽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在动物医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评估会专家由南京农业大学李祥瑞、四川农业大学程安春、河南农业大学张龙现、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李华春、云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张应国五位专家组成,李祥瑞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

段纲教授全面介绍了兽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情况并回答专家们的提问。专家组在现场查阅资料、召开教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座谈会的基础上,形成了评估意见。专家组肯定了学位授权点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认为该学位授权点的师资队伍学缘结构、年龄结构和职称结构比较合理,教师有较强的科研和兽医临床实践应用能力。学位授权点培养过程规范、管理制度健全、奖助体系完备,专业实践充分,学风良好,具有明显特色。培养的学生质量较高,实践能力较强,受到用人单位普遍好评。同时专家组针对学位点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经专家组审定,兽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通过合格评估。

合格评估会由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教授主持,校长盛军、研究生处处长谢世清出席会议。动物医学院院长魏红江、副院长尹革芬、院党委副书记曲伟杰、研究生处相关老师、学位点部分导师及研究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现场评估会。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