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通过现场专家评估

2018年08月01日 00:00 纪元霞 点击:[]

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通过现场专家评估

来源:食品学院时间:2018-07-25


2018年7月21日上午,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现场专家评估。

专家组长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西南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洪军教授担任,成员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华南理工大学赵谋明教授,华南农业大学孙远明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赵丽芹教授和云南大学李灿鹏教授组成。

合格评估汇报会由食品科技学院院长、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龚加顺教授主持,专家组全体成员、云南农业大学盛军校长、研究生处谢世清处长以及食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导师、研究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评估会。

盛军校长出席评估会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龚加顺院长从学位授权点的建设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系统全面汇报,并接受了专家们的逐一质询。专家组与部分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展开了热烈讨论。座谈会结束后,专家组参观了普洱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云南省畜产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食品学院实验室等部分学科支撑平台。

根据工作汇报、交流座谈及现场参观情况,经专家组评议、讨论,一致同意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通过合格评估。同时,专家们也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大对本学科的支持力度,促进国际合作交流,推进一流学科和博士点的建设。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