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国交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29日 00:00 吴培军 点击:[]

2018年7月25日,研工国交处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研究生会干部到寻甸县柯渡镇丹桂村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学习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弘扬长征精神。

在纪念馆内,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参观了中央红军领导人驻地和中央红军总部旧址陈列的战略地图、历史图片、文物资料等,还原的毛泽东、周恩来等革命领导人的办公室、作战室及住室。大家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了解到红军在艰苦条件下顽强拼搏、英勇奋战的光辉历史,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们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畏艰辛、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激发了传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的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过程中,在支部书记邹丰才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紧握的拳头,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慷慨激昂,响彻整个大院,表达了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决心。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